风吹雪光驱暗

查看个人介绍

【胜出only】圣诞蛋糕

*设定是两人成为职业英雄交往中                            *圣诞特别篇,非常短小                                       
*一辆假车。(我还没有驾照!)                                               ———————————————  

今天是圣诞节。闪耀的霓虹灯点缀着苍郁的松树,与洁白的细雪交辉相应。一派圣诞的热闹氛围。在这个白色的节日里,连治安都比往常好了很多。绿谷今天完成了日常的巡逻后,就换下了战斗服。
就算是英雄,也是需要过节的。特别是恋爱中的情侣,圣诞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
绿谷提着一个巨大的超市购物袋,向家里走去。他计划要亲手烤一个蛋糕送给自己的恋人。
当小胜看到蛋糕的时候,肯定会非常高兴吧?绿谷在脑补着恋人看到惊喜的样子,嘴角不自觉地上扬。
终于回到了家。爆豪还没有回家。他早就确认了恋人的行程,掐准了时间,这样才能给他一个惊喜。
绿谷将打发好的液体放进烤箱。接着就等蛋糕胚烤好装饰了。于是他打开电视放松一下。刚好是美食节目的“如何抓住恋人的心的蛋糕做法”的圣诞特辑。节目似乎已经进行了大半,电视里的蛋糕已经大体上完成了。
“蛋糕虽然大致完成了,但是,最关键的步骤还没有做哟,也就是俘获恋人的绝招!”
绝招,会是什么呢?蛋糕也已经做好了……绿谷疑惑地想着。
“用果酱在蛋糕上写上‘请把蛋糕当做我吃掉吧’,这样别具诱惑力的语言肯定会立马俘获对方的心的!”
“什……什么?!这种羞耻的话语……”绿谷的脸爆红,收到了不小的冲击。
“或许每对恋人相处模式不一样,但是这样大胆主动的话语对所有情侣都适用!希望这期的节目能够帮到电视机前各位准备圣诞蛋糕的情侣们!”
“小胜也会喜欢这样的话吗……我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
“叮——”烤箱的提示音将绿谷的思绪拉回了现实。绿谷取出烤好的蛋糕胚,开始抹上奶油,再装饰上欧鲁麦特的糖果小人,圣诞蛋糕就完成了!
要不要加上那句话?
不行不行!——那么羞耻的话!
虽说自绿谷和爆豪确定关系以来已经半年多了,但是除了告白时,彼此都没有说过什么肉麻的情话。爆豪呢一向不屑这些,绿谷又是个生性内敛的人,从来不将感情外露。再加上两人都是顶尖英雄,平时工作繁忙,也是聚少离多,两人单独在一起时间就不多,更缺乏说这些话的机会。
要不要还是试试吧?说不定小胜会很开心呢?
但是但是那样的话!——
绿谷一边红着脸陷入了无限地纠结之中。

                                                 

爆豪回到家时已经是晚上了。虽说今天是圣诞节,但一堆事情拖着让他现在才脱开了身。打开门,屋里一片漆黑。
“deku?”
“唔……小胜你终于回来了吗?”
爆豪看着自己的恋人拖着慵懒的鼻音,睡眼迷蒙地从沙发上起来。
实在是太可爱了。他忍不住前去将恋人搂入自己的怀中。
“圣诞快乐。”
爆豪轻轻地在耳边对恋人呢喃道。
“小胜……我为你准备了圣诞蛋糕哦!圣诞快乐!”绿谷羞得整个脸红彤彤的,急急忙忙将烤制好的蛋糕端到爆豪的面前。
爆豪吃了一惊。没想到绿谷这么用心还亲手做了蛋糕,他的心里被喜悦充满着,这种被人全身心爱着的感觉。
“打开吧!”
爆豪伸手准备掀开盖子。
“等……等等——”绿谷突然按住爆豪的手,将蛋糕拿到另一边。天呐!他居然忘记了蛋糕上写了那行字!这怎么能让小胜看见呢?
“你干什么?”
爆豪疑惑地看着绿谷。
“我……我忘了这个蛋糕烤坏了,所以,不能吃了……”绿谷心虚地低下眼,结结巴巴地解释道。
“deku你在开什么玩笑,你既然特意准备的没可能这会才想起来烤坏了吧?”
爆豪怎么可能会信这种拙劣的谎言?那个蛋糕肯定有蹊跷。
“我……我一下忘了不行吗!”
我能怎么解释?我能说因为我一时鬼迷心窍听了电视的胡扯在蛋糕上写了那么羞耻的话语吗?绿谷内心无奈地叹息。
“deku,我命令你把蛋糕给我。”
爆豪不容置喙地命令道。
“不给!”
绿谷转身准备将蛋糕扔进垃圾桶。没想到一侧身蛋糕就被爆豪抢走了。
“小胜!不……不要打开!”
绿谷的制止声毫无作用。只见爆豪掀开了盖子。然后,爆豪的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邪魅的眼神直直射向绿谷,仿佛穿过了他的眼睛到达了他的心脏。
“deku,原来在你内心深处渴望着我吗?看来是我不够疼爱你呀。”
“不是的……那个,那个只是个意外!”
绿谷挡住自己的脸。天,他的清誉就要毁于一旦了。
“deku。”
绿谷习惯性地抬起头,猝不及防脸上被抹了一大块奶油。
“呜哇!小胜!你在干什么?!”
绿谷被爆豪拉入怀中,唇齿相交,甜腻的奶油藉由爆豪的舌头传入绿谷的口腔。
“准备享用我的圣诞蛋糕。”

END
                                                 

PS:因为本人高三了所以更新不能保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虽然明天联考在即还是爬上来更了一篇圣诞特别篇给我爱的胜出!之前的文我尽量在元旦完结,感谢之前看我文的小天使们!没想到我这种垃圾文笔也会有人喜欢,你们的评论和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也祝各位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后排带上基友 @X之略

评论(3)
热度(24)
 
©风吹雪光驱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