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雪光驱暗

查看个人介绍

【胜出】直男爆豪胜己的成年仪式(1)

*大概是与基友脑洞的产物。
“昨晚刚刚上chuang醒来就不见的渣男咔”
*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无个性现代设定
——————————————————

 
  今天是爆豪的18岁生日。虽然爆豪本人不在意,可是被一众狐朋狗友绑到了酒吧庆生。
“我说爆豪,今天可是18岁生日诶,还是要举行一下成人仪式吧?”切岛冲着爆豪诡异一笑,然后和一旁的上鸣交换了一个眼神。
“你们两个又在打什么歪主意?”爆豪敏感地嗅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
“成年人,就该干点成年的事情嘛!你说对吧上鸣?”
“对对,不然怎么叫成年人嘛!蛤蛤蛤…”
爆豪冷眼看着对面两个傻子,心里已经明白了他们的意图。
“所以这就是你们非要带我来酒吧的原因?”
“不愧是爆豪,领悟能力很快嘛。”
“我不需要这个。”
爆豪起身欲走。
“但你还是个处男吧!”上鸣突然一声大吼,语惊四座。
“上鸣,你别真是傻了吧…”一直看戏的濑吕不由得感叹。
“上鸣,你自求多福……”切岛暗暗为上鸣祈祷。
“怎么,小哥?不就是处男嘛,多大个事嘛,这里美女这么多,依你的样貌,绝对今晚就可以摆脱处男的身份的。”
“处男嘛!只是没经验而已,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让我们大家为他加加油!”
“现场有没有哪位美女看上了眼的啊?”
……
酒吧的一众人开始起哄。
爆豪低着头,没有说话。
连上鸣此刻也感到了一丝后怕,爆豪会不会真的生气了?
“呵呵。”没想到爆豪不怒反笑。这下爆豪派阀的人都有点害怕了,这回不是玩脱了吧……
“不就是上个床吗?我会做不到吗?”
熟悉的爆豪式发言。抬起头,发现爆豪的脸已经微微泛红了。
周围爆发出欢呼声。切岛暗忖道,还好这小子酒量差,之前给他灌了那么多酒已经开始起效了,不然上鸣今天可能就要血溅当场了。
就这样,爆豪的18岁生日变成了整个酒吧的party。不断地有人过来敬酒,爆豪的意识也渐渐模糊。
他们那三个混蛋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来给我敬酒啊?

我到底喝了多少杯酒了……?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
……

——好累。
这是爆豪醒来的第一个感觉。
睁开眼,这里并不是自己熟悉的房间。
“这是哪儿?”
爆豪转过头,发现自己旁边还躺着一个人。爆豪直接被吓得清醒,昨晚的记忆慢慢浮现在脑海。
“对了,自己被那三个混蛋骗来酒吧说要进行什么成人仪式,天杀的上鸣还敢说劳资处男?看我回去宰了他们!我是处男又……”
爆豪转头看向旁边的人,止住了嘴。这下自己真不是处男了。
但是之后的记忆,爆豪完全没有印象了,对旁边这个长着绿色卷发的家伙,也同样一无所知。
……等等!短发?
爆豪再次看向旁边的人。没有错,这个人,绝对是个男人吧?!!
爆豪生平第一次动摇了。
爆豪从小成绩优秀,相貌堂堂,虽然性格不好但这种坏坏的气质恰好是女孩们追捧的对象。对于从小在女孩们的爱慕中成长的爆豪胜己,从来没有想过,也不可能想过,自己的初夜,居然是和一个男人共度的!
爆豪连忙起身套好衣服,甚至来不及细看床上的人的样子,就落荒而逃。

在18岁的这天,爆豪胜己的直男生涯彻底宣告终止。

-TBC

评论(4)
热度(82)
 
©风吹雪光驱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