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雪光驱暗

查看个人介绍

【胜出】百合花与少年

一时兴起写的。非常,非常,非常短小(。)
就算是高三还是出来冒个泡吧。
ps:标题瞎写的(。•̀ᴗ-)✧
–––––––––––––––––––––––––––––––––––
–––––––––––––––––––––––––––––––––––

记不起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
爆豪看着照片上他明朗的笑容,不自觉回忆起他的事。
他绿藻般的头发总是乱蓬蓬地竖立着,就像他的性格一样,不懂得放弃,固执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明明就是无个性,却一如既往地做着英雄梦,真不知道该说是天真还是死心眼。
不过,我大概就是喜欢他这点吧?
我从小就欺负他,也是因为他自己都那么弱小却总是拼命去帮助别人的性格吧?
其实,明明可以躲在我身后的。
我喜欢看他崇拜我的强大的样子。我习惯了他追随在我身后的样子。
但是,他的成长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他获得了个性,进入了雄英。他什么都没有告诉我。他飞速地成长,不再是那个我身后的小跟班了。他站在了与我同等的位置,甚至……
那晚的争吵,通过他的瞳孔,我终于看清了自己。希望眼前这个人回到从前,一直追随在我身后的我,真正幼稚的我。
他是强大的。我认清了这个事实。他不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废久了。
在我看不见的地方,他不停歇地一路向前。
卒业式上,他问我未来的打算,然后自顾自地说着,他要成为no.1的英雄。
后来,他终于实现了梦想。他最终超越了我。但是我已经不会再感到不满了。我希望能与他这样,一直并肩战斗下去。

“为什么你实现了你的梦想,却要让我的愿望落空呢?”
爆豪拿起一旁的木桶,取水将墓碑清洗干净。将买好的花束放在绿谷的照片下,素雅的百合将他的笑容衬托得更加美好。

“我其实根本不聪明。不然也不会在你死后,才发现原来我喜欢你。”
爆豪凝视着照片,喃喃自语道。

–END

评论(2)
热度(19)
 
©风吹雪光驱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