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雪光驱暗

查看个人介绍

【短篇/胜出only/有ooc】

“臭久。”
  绿谷少年转过头去,只见声音的主人两手揣在裤兜里,头侧着,似乎在盯着空白的黑黑板,脸上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不悦表情。
“怎么了,小胜?”
“……”
  爆豪同学突然又对自己的鞋子来了兴趣,头转而低了下去,半天也没开口。
“小胜?”
  绿谷少年不明所以,但又不敢轻举妄动。但凭他多年的经验来看,如果就这么走掉无视掉小胜的话,会引起非常恐怖的后果。
“爆豪!你愣在那里干嘛!拿出男子汉的……”
  从教室外面似乎传来了不知道是谁的怒吼,但似乎话没说完就被捂住了嘴。
  爆豪同学终于抬起了头,脸上的表情已经从不悦转为了愤怒,明显地仿佛愤怒两个字就写在他的脸上。
“臭久!放学后到休息室等我!敢不来你就死定了!”
  怒气冲冲地撂下这句话,爆豪同学一个加速就冲出了教室。紧接着,就听到外面一阵巨大的爆炸声。
  留下不明所以的绿谷少年无辜地站在原地。

“小胜到底想要干什么啊……为什么要特地叫我去休息室……难道是因为我把他的照片夹在我的书里被发现了不不不可能我从来没有把那本书给他看过……那是我之前玩游戏输了表演节目模仿他的走路姿势被他知道了但是都是一个月前的事了应该不太可能吧……”
  绿谷少年一路碎碎念,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休息室。房间黑着,似乎没有人在的样子。
“难道我找错地方了?”
   绿谷推开了门。
“SURPRISE!”
  灯光瞬间亮起,同学们跳了出来。
“绿谷!生日快乐!!”
  一个欧鲁麦特形状的蛋糕被推到绿谷面前。绿谷面对这样的惊喜不知所措,每个人的祝福似乎都融化在烛光中,温暖了绿谷少年的心。绿谷少年感动得热泪盈眶。
“许个愿吧!你想要什么生日愿望?”
  绿谷少年认真地思考了几秒。
  然后。
  飞快地在爆豪同学的脸上亲了一口。
“愿望说出来就实现不了。”

-END-

补充:大概设定就是绿谷生日大家商量着要给他办一个惊喜派对,然后要选一个人去邀请他。最后用抽签决定选了咔酱。于是傲娇咔在大家督促下不情愿(haixiu)地去邀请绿谷。真喜欢咔酱傲娇的样子,真可爱〃∀〃
  
  

评论(2)
热度(43)
 
©风吹雪光驱暗 | Powered by LOFTER